丁噹- 我愛上的丁噹- 我愛上的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  就像海浪抱關鍵字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  最後 在愛我一個晚上  地久天長 網站優化天大的謊 愛到了最後碎成碎鑽 碎成了星光*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搜尋行銷 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我愛上的澎湖民宿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後我只剩下了一半 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  婚禮顧問 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半  以後 難免會想起他吧  如果偶然只是偶港式飲茶然 為什麼遺忘那麼難忘那麼那麼難 Repeat *,* 我愛上的是他戒不台北港式飲茶掉的流浪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  就像京站美食海浪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宜蘭民宿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商務中心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22ghps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