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11月2日訊(記者 沙兆華)1機車借款0月30日和11月2日,省民政廳黨組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。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、副主任於來山,省紀委常委、秘書長劉顯澤,省委第十督導組組長周正剛到會指導並點評。
  會前,省民政廳黨組堅持開門搞活動,通過多種形式征求意見建議205條,針對“四風”方面的意見建議109條,其中廳領導班子60條。省民政廳黨組逐一開展對照檢查,深刻剖析自我。民主生活會上,省民政廳黨組書記、廳長段林毅帶頭對廳黨組班子和自身存在的“四風”方面主要問題進行對照檢查,作了誠懇的自我批評,其他班子成員開門見山提出批評和意見。其他黨組班子成西裝員也聚焦“四風”,聯繫自己思想、工作實際,從理想信念、宗旨意識、黨性修養、政治紀律等方面進行深刻剖析,提出明確的努力方向和改進措施。
  於來山指出,省民政廳黨組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準備充分、主題突出、態度認真、內容充實,是一次質量比較高的生活會。在下一步的教育實踐活動和工作中,要始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,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不動搖,在實現“中國夢”的偉大徵程中,充分履行好民政工作職能。要始終把最底層群眾所思所想放在心中,立足本職為他們提供服務,集中精力物力財力向他們傾斜。“四風”問題在每個黨員幹部身上都不同程度的存在,要始終用好批評和自我批評的利器,通過批評與自我批評,發現問題,解決問題租房子,實現自我凈化、自我完善、自我革新、自我提高,形成推進事業發展的強大力量。  (原標題:要始終把最底層群眾 所思所想放在心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22ghps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